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国债逆回购在哪买 1000元一天能赚多少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是很平常的事情,而国债是国家公债,由国家发行的债券,购买国债的话应该有了解到国债逆回购的情况。所以,国债逆回购在哪买?1000元一天能赚多少呢?

国债逆回购怎么样

逆回购是指资金融出方将资金融给资金融入方,收取有价证券作为抵押,并在未来收回本息,并解除油价证券质押的交易行为。国债逆回购是由国债衍生出来的一种投资产品,也是当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安全性很高的投资产品之一。

国债逆回购如何

购买国债逆回购,需要开通一个股票账户,没有股票账户不可以购买。目前互联网、券商、银行都可以开立股票账户,股票账户开好后,将资金转入到股票账户即可购买。投资者参与沪市国债逆回购最低参与金额10万元,深市最低参与金额1000元。

国债逆回购1000元一天能赚多少?首先国债逆回购的计算公式是:买入的资金×年化收益率÷365×实际占款天数,比如说年化收益率是3%的话,那买入1000元,买入一天的收益率就是:1000×3%÷365×1=0.08元左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