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 具体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ST股票,意即“特别处理”的股票。该政策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ST股票摘帽时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ST股票几天可以摘帽

ST股票摘帽没有时间限制,只要ST股满足摘帽的条件之后会被摘帽,一般来说,ST股票只有在出了年报之后,才能向交易所提出申请摘帽,而上市公司披露年报的时间一般在1月1日至4月30日之间,因此,ST股票每年摘帽一般在三,四月份。ST股满足以下条件可能会被摘帽:

股票的市场价格开始高于1元;公司扭亏为盈,上一年度公司的净利润开始为正;公司的主营业务正常,且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之后的净利润为正值;最近一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出现重大的差错、虚假陈述,且没有被会计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