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光伏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年相关的龙头股票一览表

6月7日,受美或豁免东南亚光伏关税释放装机增长潜能消息影响,A股光伏概念股开盘继续活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光伏上市公司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光伏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光伏概念股龙头

当地时间6月6日,白宫正式发布声明,宣布美国将对从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采购的太阳能组件给予24个月的关税豁免。此前美商务部曾对东南亚的电池和组件厂商进行反规避调查,调查对象包括天合光能、晶科能源等在东南亚四国拥有电池组件产能的龙头企业。关税豁免消息宣布,代表该反规避调查结束,将大幅缓解光伏企业对支付潜在关税的担忧。

据小编了解,光伏板块股票有:禾望电气(股票代码:603063)、金辰股份(股票代码:603396)、珈伟新能(股票代码:300317)、迈为股份(股票代码:300751)、通润装备(股票代码:002150)、三超新材(股票代码:300554)、向日葵(股票代码:300111)、东方日升(股票代码:300118)等。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