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301238瑞泰新材值得打新吗 破发的概率大不大?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泰新材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123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50万元,申购价格为19.18元。那么,301238瑞泰新材值得打新吗?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瑞泰新材可以打新吗

瑞泰新材是一家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以及硅烷偶联剂等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到公司。瑞泰新材计划募资12亿元,其中,3.93亿用于波兰华荣新建Prusice4万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项目,3.13亿用于宁德华荣年产8万吨新材料项目,0.89亿用于华荣化工新建实验楼和现有环保设施提升项目,0.50亿用于华荣化工智能化改造项目,以及3.55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受益于下游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动力电池电解液市场需求急剧扩张。预计到2035年,纯电动汽车成为新销售车辆的主流。电池的成本不断下降,利好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进程,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预计将持续向好,市场份额逐渐向头部企业集中。虽然发行市盈率要高于行业市盈率,但考虑到公司所处的行业,综合判断其破发风险较低,破发概率低于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