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麒麟电池即将发布 A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麒麟电池即将发布,这款在两块电芯的中间加水冷钣,使相邻两块电芯的热传导降低,不会出现热失控。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麒麟电池概念股是比较在意的。那么,麒麟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麒麟电池概念股龙头

据了解,在今年4月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宁德时代就官宣了CTP3.0电池。宁德时代表示在相同的化学体系、同等电池包尺寸条件下,CTP 3.0的电量相比特斯拉的4680电池提升了13%。宁德时代还提出了新的目标,在2023年量产符合无热扩散要求、续航里程可达1000km的电池,并预计将在2025年量产采用CTC技术的电池-底盘结合体,将电动汽车最重要的两个部件集成为一体。

业内人士认为,宁德时代即将发布的“麒麟电池”的能量密度、续航里程比4680电池更高,这对新能源汽车赛道无疑是一则重大突破。在A股市场上,银禧科技(300221)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银禧新能源于近日获得宁德时代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箱体项目的供应商定点信;铜冠铜箔(301217)宁德时代为公司的主要客户,向其供应锂电池铜箔;江苏国泰(002091)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适用于麒麟电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