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瑞鹄转债今日申购 新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不少人都有关注新股和新债的消息,一般打新的话中签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那么,瑞鹄转债今日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一般新债申购之后也会进行上市,所以,瑞鹄转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瑞鹄转债上市消息

瑞鹄转债正股是瑞鹄模具,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能提供汽车白车身制造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模具和检具是营收的主要来源。

瑞鹄转债上市时间

现在市场中可转债申购因为新进股民比较多,也比较受到欢迎。6月22日,“瑞鹄转债”网上申购,网上申购代码072997,可顶格申购1万张。债券规模:4.398亿元;债券评级:A+;转股价值:106.28元;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29%左右。债券规模较小,评级较差,转股价值较高,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明新转债、雷迪转债,预计瑞鹄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37元附近。

至于瑞鹄转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所以,瑞鹄转债上市时间可能在2022年7月12日到7月24日之间,上市之后就可以开盘交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