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业转债今日申购 可转债中签号码怎么看?

不少人都喜欢申购新股和新债,要知道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今日是有不少可转债进行申购的,天业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天业转债今日申购情况如何呢?

可转债申购消息

天业转债正股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营业务是氯碱化工(600618)及农业节水业务,氯碱化工产品主要涉及聚氯乙烯树脂(PVC)、烧碱(片碱)、水泥。

天业转债申购信息

据最新消息,天业转债今日申购,AA+评级,发行规模:30亿,规模较大,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新疆天业属于基础化工业,实控人新疆第八师国资委,控股股东天业集团支持力度大,公司资本实力较强。

天业转债中签号按照规则是在6月27日公布,不过通常会提前一天也就是到6月26日会更新。可转债中签号码在交易软件中可以直接查询得到,如果有中签,一般交易系统也会通过短信方式提醒投资者缴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