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思科瑞申购时间 证券代码为:688053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股申购的消息,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投资风险很低,所以深受欢迎。那么,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思科瑞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该新股证券代码为:688053,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思科瑞新股申购

思科瑞是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亚。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的测试、筛选、监制验收;电子元器件研发、设计、封装、检测、销售;软件开发等。

思科瑞什么时候申购

据悉,成都又将迎来一家科创板企业!思科瑞将于6月29日申购,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2,50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37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00%。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

公开资料显示,思科瑞主要聚焦国防科技工业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电子信息领域,发行人主营业务为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军用电子元器件的测试与可靠性筛选试验、破坏性物理分析(DPA)、失效分析与可靠性管理技术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