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携程等旅游企业股价大涨 携程集团-S一度涨超25%

不少人都在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因为股票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的。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很多行业会受到受挫,旅游业就在其中。但是近日,携程等旅游企业股价大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携程股价如何

6月28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组织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出炉,方案发布后,A股旅游股及H股旅游股盘中集体拉伸,直线上涨。

旅游企业股价大涨

据悉,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发布后,A股旅游股中仅一只股票下跌,西域旅游(300859.SZ)涨近14%,君亭酒店(301073.SZ)、众信旅游(002707.SZ)、丽江股份(002033.SZ)、华天酒店(000428.SZ)、ST凯撒(000796.SZ)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H股旅游股中,华住集团-S(01179.HK)一度上涨25%,携程集团-S(09961.HK)一度涨超21%,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一度涨超15%。此外,疫情的影响对携程集团的股价构成持续打击,这也意味着,在疫情结束之后,携程集团的股价将实现快速反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