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博22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转债代码为:113650

因为打新债的中签率比较高,不少人都是喜欢参与打新债的,而且打中之后才需要交钱,完全没有资金压力。那么,博22转债什么时候上市?该转债代码为:113650,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消息

博22转债正股是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混凝土外加剂中的高性能减水剂、高效减水剂和功能性材料。公司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在土木工程材料领域,已形成科研开发、规模生产和专业化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

博22转债上市如何

据悉,博22转债申购,债券评级:AA-,转债代码为:113650,发行规模8亿,初始转股价格为23.95元/股,当前股价为24.63元,当前转股价值102.84。按照股东配售率70%,网上申购2.4亿,1000w申购人数来看,预计中签率大概为2~3%左右,中签率较小。

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而博22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2年7月1日,所以博22转债的上市时间可能在2022年7月20日到2022年7月30日之间,上市之后就可以开盘交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