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盛锂电值得申购吗 发行市盈率25.96倍

打新股越来越受欢迎,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特别是打新股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那么,华盛锂电值得申购吗?今日该新股申购,发行市盈率25.96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盛锂电新股申购

华盛锂电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6月23日,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将于7月4日启动新股申购,并尽快于上交所上市。所以华盛锂电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

华盛锂电申购信息

华盛锂电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8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14.00万股,发行市盈率25.96倍。申购代码:787353,发行价格:98.3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此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公司拟募资7亿元,主要投资于年产6000吨碳酸亚乙烯酯、3000吨氟代碳酸乙烯酯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华盛锂电的发展潜力还是极好的,具备一定申购价值,所以值得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