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账户里的钱怎么转出来 如何更换银行卡?

炒股的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所以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需要学习,还有股票的专业术语也是要知道的,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那么,股票账户里的钱怎么转出来呢?如何更换银行卡?

股票账户如何转钱

首先要知道,股票账户是指投资者在券商处开设的进行股票交易的账户。开立股票账户是投资者进入股市进行操作的先决条件。一定要自己办理开户手续,我国的规定是每个人只能开通3个账户。

股票账户转钱

据悉,股票账户里的钱是可以直接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转出的,一般用户会在股票交易APP上绑定个人的借记卡账户,然后通过银证转账中的证券转银行的方式可以直接将资金转到借记卡账户里面。

股票账户如何更换银行卡?同银行更换银行卡,只需要带上需要更换后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或自助柜员机上就可以办理。如果股票账户从来没有使用过,账户中也没有一分现金,则可以直接在券商的APP上更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