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马斯克欲放弃收购推特 公司美股盘后大跌6%

提到马斯克应该不少人都很熟悉,作为特斯拉的CEO,他的一举一动都很受关注。尤其是近日关于马斯克欲放弃收购推特吸引了很多人留意,首次消息影响,推特公司美股盘后大跌6%。

推特股价如何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自5月份马斯克指责推特隐瞒信息,并声称搁置收购推特的交易,马斯克收购推特的热情似乎一减再减。

推特公司股价大跌

有知情人士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这笔440亿美元的交易计划陷入了严重危机,马斯克的团队已经得出结论,推特的垃圾邮件账户数据无法核实。目前马斯克团队已经停止参与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的某些谈判。

对此,推特在美股盘后一度大跌6%,截至发稿,推特盘后跌超4%。此外,推特表示,该公司裁减了30%的人才招聘团队,目前该公司正在应对日益增加的业务压力,以及马斯克的潜在收购。如果马斯克退出收购交易,很可能会引发一场大规模的法律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