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怎么看股票多少钱买进的 成本价计算方法值得一看

做股票投资,非常讲究买入和卖出的时机。一只好的股票,如果买卖时机没把握好,也有可能会亏钱,而一只被视为垃圾股的股票,只要在正确的时间点买入和卖出,一样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那么,怎么看股票多少钱买进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如何看股票多少钱买进的

在持仓中可以查看,查看流程:打开股票交易软件—点击“我的”—登录账户—点击“证券市值”即可查看,查看成本价即可(成本价包含了交易手续费)。股票收益=(股票现价-股票成本价)*股数,当股票现价高于股票成本价,投资者获得盈利,当股票现价低于股票成本价,投资者产生亏损,股票收益情况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

当投资者的转入资金大于转出资金与期末净资产之和,则表示投资者亏损,其亏损=转入-(转出资金+期末净资产),而当投资者的转入资金小于转出资金与期末净资产之和,则表示投资者盈利,其盈利=(转出资金+期末净资产)-转入。除此之外,投资者也可以在交易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