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恒逸转2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是127067

如果有参与打新债的话,那应该有关注到今日有四只新股申购的。恒逸转2就是其中之一,恒逸转2今日申购,债券代码是127067,那么,该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逸转2申购怎么样

恒逸转2正股恒逸石化,所属行业:化学纤维制造业。是一家产业链一体化、石化化纤主业突出、拥有完善治理结构、深交所主板上市的股份制企业(股票代码:000703),未来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石油化工综合服务商之一。

恒逸转2申购信息

恒逸转2今日申购,发行规模30亿,初始转股价格为10.50元/股,当前股价为9.57元,当前转股价值91.14,预计1签盈利200元。债券规模尚可,评级较好,转股价值偏低,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恒逸转债,预计恒逸转2上市首日价格在128元附近。

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恒逸转2申购的时间是2022年7月21日,所以它的上市时间就是2022年7月18日到8月9日之间,恒逸转2上市之后就可以开盘交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