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人生大事票房破15亿 有哪些股票可关注

喜欢看电影的人有很多,一般有新电影上映,大家都会前往电影院观看。近日,《人生大事》电影热映,有消息称,人生大事票房破15亿,那么,在股市中,有哪些股票可关注呢?

影视股可关注

人生大事由刘江江执导,韩延监制,朱一龙领衔主演,于6月24日正式上映。该片票房超过了电影《奇迹·笨小孩》,成为2022年电影票房总榜第三,距离排名第二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6.28亿元)还有一定距离。上映还不到一个月就拿下这么好的成绩,由此可见这部电影的口碑真的很好!

人生大事相关股票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由朱一龙、杨恩又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上映29天,票房突破15亿。同时,影片荣膺中国影史家庭片票房和场次双冠军。目前,《人生大事》排在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42名。

《人生大事》不仅暂列暑期档票房榜冠军,也是春节档之后票房最高的影片。而《人生大事》的出品方有19家,包括联瑞影业、横店影视、中国电影、上影联和、万达电影等公司股票可关注,电影市场有望全面复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