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工大科雅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的市盈率是多少?

据报道,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工大科雅,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发行市盈率为45.01。那么,工大科雅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工大科雅上市时间

公司自主研发的政府级智慧供热监管平台是面向城市供热基础设施的数据信息系统。平台通过对所管辖区域的集中供热系统大数据采集及应用分析,实现热源保障及调度、供热质量监测及服务监管、供热系统运行监测及预警、能耗科学预测管理和智能分析等功能,拓展智慧城市应用层面,满足智慧城市建设对供热基础设施更高阶的需求,提高面向城市热用户的服务能力和供热保障能力。

公司基于智慧供热的管理手段与技术,与热力企业签署热力销售及托管服务合同并自行组建团队负责托管区域内的供热运行与维护工作,通过精细化管理帮助热力企业实现节能降耗。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对广大中小规模的热力企业具有较大吸引力,其市场前景广阔。那么,工大科雅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工大科雅应该会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