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上市公司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晶华微今日上市

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不同时期新股上市的话,多数投资者都会留意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的情况,当然少不了也有新股破发的情况出现了,所以,晶华微今日上市如何?上市公司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新股上市情况

上市公司是股份有限公司中的一个特定组成部分,它公开发行股票,达到相当规模,经依法核准其股票进入证券集中交易市场进行交易。晶华微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研发与销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配股是一个中性消息,不属于利好,也不属于利空。配股不会影响股票的涨跌,若投资者看好股票,那么可以在配股后买入,配股后价格会降低,若对配股后股价波动没把握,那么可以在配股前卖出,避开风险。

晶华微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30,发行价格62.9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1.01倍。该股开盘破发报57.50元,跌幅8.70%。截至收盘,晶华微报58.15元,跌幅7.67%,总市值38.7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