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内股指期货一手需要多少钱 开通交易权限条件

随着炒股的让你越来越多,不同股票都有人买卖,当然除了股票之外,国内股指期货也需要了解,所以,国内股指期货一手需要多少钱呢?开通交易权限条件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指期货是什么

国内股指期货作为期货交易的一种类型,是指以股价指数为标的物的标准化期货合约,双方约定在未来的某个特定日期,可以按照事先确定的股价指数的大小,进行标的指数的买卖,到期后通过现金结算差价来进行交割。

国内股指期货多少钱

其实,计算一手股指期货要多少钱,要知道该股指期货的3个数据:价格点数、合约乘数、保证金比例。指期货正规的做一手12万左右,开户门槛50万,股指期货是中国金融交易所上市的金融期货品种,没有地域相关,如果以前有股指期货交易权限就可以交易。沪深300IF:4762点×300/点×10%=15万元;中证500IC:6356点×200/点×12%=16万元;上证50IH:3350点×300/点×10%=11万元。

国内股指期货开通交易权限条件,首先是期货风险测评等级C4以上,其次期货账户连续5天不低于50万的可用资金,期货业协会基础知识考试80分以上,最近三年有十笔以上商品期货交易记录或者累计10个交易日,20笔以上的股指期货仿真交易成交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