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台湾加权指数收跌0.5% 盘中一度跌超1.5%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肯定是好不了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不过,最近台湾加权指数收跌0.5%,盘中一度跌超1.5%,台积电也有所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台湾加权指数如何

台湾加权指数一般指台湾加权股价指数,是由台湾证券交易所所编制的股价指数,是台湾最为人熟悉的股票指数,被视为是呈现台湾经济走向的橱窗。8月4消息今日中国台湾股市低开后于盘初震荡,11点后开始走弱下挫,台湾加权指数盘中一度跌超1.5%,不过随后,该指数止跌反弹,截至收盘,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下跌74.82点,跌幅0.51%,报14702.2点。

值得注意的是,台积电、鸿海收跌。台积电跌0.2%,报收500元新台币。中国香港股市方面,各大指数高开后震荡,目前恒生指数涨1.63%,恒生科技指数涨2.63%。A股反面,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弱,午后一度集体翻绿,目前回升再度陆续翻红,沪指涨0.47%,深成指涨0.3%,创业板指涨0.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