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永02转债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54901

新债就是可转债,不同时期都是有人参与打新债的,但是想要通过打新获利不不容易,永02转债今日申购,网上申购代码:754901,那么该新债值得申购吗?具体的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永02转债申购如何

永02转债正股永创智能,主营业务是从事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包装智能化软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包装解决方案。正股估值比较合理,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25%,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永02转债今日申购,接受网上申购,网上申购代码754901,评级AA-,转股价值99.50,单一账户可顶格申购1000手。转债首日目标价126-131元,债券发行规模一般,流动性一般,评级尚可,债底保护性一般,建议积极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