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海正生材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6.68元

申购新股肯定要熟知流程,打新股之后也要留意最后公布的中签结果,因为一旦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赚一笔钱。海正生材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6.68元,那么,该新股的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

海正生材新股申购

海正生材是一家专注于聚乳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掌握了纯聚乳酸制造和复合改性各关键环节核心技术,并实现多牌号聚乳酸的规模化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海正生材申购情况

海正生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066.95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44.05万股,发行市盈率100.18倍。申购代码:787203,发行价格:16.6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

海正生材股票是值得申购的,因为海正生材是国内聚乳酸龙头企业,掌握了一定核心技术,受益限塑、禁塑法规影响,公司历年业绩爆发增长,上市发行价格和市值都不高,背后国资控股,赛道优质,又在科创板上市,有一定的炒作空间,建议考虑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