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深科转债值得申购吗 债券代码为118017

不少投资者参与打新股,打新债,一些基本的打新条件或者是操作流程都要清楚,其次,还是要留意到不同时期新债的消息。那么,下周申购的新债当中,深科转债值得申购吗?

深科转债申购如何

深科转债正股深科达,是一家国内零下你的智能装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主打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触控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相关组件的自动化组装和智能化检测。

深科转债申购消息

深科转债将于8月8日开启申购,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6亿元(含3.6亿元)。发行数量为360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预估中签率0.6-1.6%,建议申购,记得顶格申购。

根据发行规模的大小可大致判断可转债中签率的高低,一般情况下,申购总金额基本变化不大,而股东认购比例由条款决定参考性不高,我们可以大致认为,发行规模越大,中签率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