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德科立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25.79%

有新股申购也有新股上市,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所以德科立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得涨幅,据悉,德科立首日收盘涨幅25.79%,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科立新股上市

德科立主营业务涵盖光收发模块、光放大器、光传输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干线传输、5G前传、5G中回传、数据链路采集、数据中心互联、特高压通信保护等国家重点支持发展领域。

德科立上市情况

德科立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05,发行价格48.5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4.02倍。该新股首日开盘上涨24.72%,截至收盘报61.02元,涨幅25.79%,振幅18.45%,成交额9.32亿元,换手率66.59%,总市值59.36亿元。

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跟投的机构为国泰君安证裕投资有限公司,获配股数为97.2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获配金额为4719.05万元,以首日收盘价计算,跟投股份首日浮盈1216.97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