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072959小熊发债价值分析 可转债发行总额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熊电器将于8月11日发行5.36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小熊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59,申购简称为小熊发债,正股价为50.94元。那么,小熊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熊发债怎么样

小熊电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小熊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69”。本次发行可转债总额为人民币5.36亿元,共计536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2年8月12日至2028年8月11日。

本次发行的小熊转债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8月12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