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转债交易一天可以买卖无数次吗 手续费用多少?

现如今不少人都有参与炒股,想要从股市中赚钱,但是股票的涨跌受多种因素影响,像是一些新股交易、新债交易的话要清楚规则,所以,转债交易一天可以买卖无数次吗?转债交易手续费用多少?

转债交易如何

可转换债券交易是指以可转换债券为对象进行的流通转让活动。可转换债券具有债权和股权的双重性质。可转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它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有转换为股票的权利

转债交易手续费

据悉,转债交易一天可以买卖无数次,可转债实行T+0交易,交易日内可以无限次交易,并且可转债不设涨跌幅限制,但设有临时停牌机制(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涨跌幅到达30%时停牌至14:57分,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会自动复牌),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交易。

可转债只要收取交易佣金,佣金各证券公司不同,收费标准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投资者可以和证券公司协商调佣,比如证券公司可转债佣金收费标准为万分之2,那么交易5万元的可转债,那么手续费为1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