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一般申购后什么时候上市 N高测转上市交易

申购新股大家都不陌生,一旦中签肯定能赚钱,打新债其实类似,在股票交易市场申购即将上市交易的可转债,中签也能够从中赚钱。那么,可转债一般申购后什么时候上市?今日,N高测转上市交易,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消息

N高测转正股高测股份,为科创板股票,光伏概念。公司发行的4.83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2年8月12日起在上交所市场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118014”,证券简称为“高测转债”。

可转债申购后上市

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时间一般在10至20个工作日,也有一些可转债是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的。上市当天后,投资者就可以将可转债卖出;如果看好该公司股票的发展,那也可以长期持有;上市后六个月,投资者可以对可转债进行转股。

今日,N高测转上市交易,信用评级为A+,转股价值:104.59元,债券规模:4.833亿元。N高测转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自2022年08月12日09时25分开始暂停N高测转(118014)交易,自2022年08月12日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今日为N高测转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N高测转涨30%,报13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