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微电生理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688351

据悉,新股申购之后会进行上市,不少人都会关注到一些新股的消息,尤其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所以,微电生理什么时候上市?微电生理股票代码:688351,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微电生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生理介入诊疗与消融治疗领域创新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以精准介入导航为核心的诊断及消融治疗一体化解决方案”。

微电生理上市时间

微电生理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706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5.0021%,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安排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微电生理申购日期2022年8月19日,股票代码:688351,申购代码:787351,网上发行1200.2万股,申购上限1.2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也就是说微电生理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30日—9月6日左右,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