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金禄电子上市最新消息 新股8月16日开启申购

不同时期都有人参与打新股,当然新股申购之后也会进行上市,不同新股上市首日都有不错的涨幅,那么,金禄电子上市最新消息中如何?该新股8月16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禄电子上市如何

金禄电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财报方面,金禄电子最新报告期2022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7.46亿元,实现净利润约5884.84万元,资本公积约2.43亿元,未分配利润约2.21亿元。

金禄电子上市时间

宁德时代第一大PCB供应商金禄电子(301282)将于8月16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1282,网上发行1077万股;金禄电子申购数量上限1.0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该新股主要承销商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其承销方式是余额包销,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4.68元。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计算金禄电子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上市时间会在8月25日-8月31日左右(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