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丛麟科技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

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丛麟科技就是其中之一。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丛麟科技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丛麟科技申购如何

丛麟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致力于危废处理的资源循环利用。主要产品包括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公司荣获2019年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特别优秀奖。

丛麟科技申购情况

新股打新市场迎来丛麟科技的发行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7979.38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660.6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1%,其中网上发行678.45万股,发行市盈率为36.44倍。申购代码:787370,发行价格:59.7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

丛麟科技公司拟募集资金203000.00万元,分别用于上海临港地区工业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示范基地再制造能力升级项目、阳信县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二期资源化项目、运城工业废物综合利用处置项目、运城工业废物综合利用处置基地刚性填埋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