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370839博汇发债怎么样 新债中签率预估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博汇股份将于8月16日发行3.97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博汇转债,申购代码为370839,申购简称为博汇发债,正股价为15.25元。那么,370839博汇发债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博汇发债怎么样

博汇股份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于多领域的特种芳烃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主要应用于道路、建材、橡胶、润滑油、交通运输等行业。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35.78%,净利润复合增长率-22.15%,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不佳。

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8.03%,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债券规模偏小,评级较差,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高测转债、银微转债,预计博汇转债上市价格在144元附近。至于博汇发债的中签率,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