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世界机器人大会18号举办 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世界机器人大会18号举办,大会以“共创共享共商共赢”为主题。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机器人概念股龙头

据了解,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有130余家企业携500余件展品亮相,30余款全球首发新品将在现场集中发布,“炫技”高精尖。大会设置创新技术展区、工业机器人展区、服务机器人展区、特种机器人展区,围绕全产业链上下游机器人技术创新成果及应用场景,集中展示机器人先进技术和产品,打造集成应用新高地。

据小编了解,机器人概念股有:埃斯顿(股票代码:002747)、亿嘉和(股票代码:603666)、新时达(股票代码:002527)、拓斯达(股票代码:300607)、新元科技(股票代码:300472)、爱仕达(股票代码:002403)、巨轮智能(股票代码:002031)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