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小熊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及中签盈利预估

小熊电器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67572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小熊发债。那么,小熊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小熊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小熊发债发行规模5.36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AA-级;发行期限为6年,各年票息的算术平均值为1.52元,到期补偿利率15%,属于新发行转债较高水平。按2022年8月10日6年期AA-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6.28%的贴现率计算,债底为86.71元,纯债价值一般。

公司目前股权质押比例为5.22%,股权质押风险较小。小熊发债规模较小,债底保护一般,平价低于面值。综合考虑,给予小熊转债上市首日20%的溢价,预计上市价格为110元左右。那么,小熊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小熊发债应该会在9月初期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