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上的钱随时都能转出来吗 转到银行卡要多久?

经常炒股地人都知道,想要获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炒股必须要开通股票账户的。那么,股票上的钱随时都能转出来吗?不少人想要用股票账户里的钱,转到银行卡要多久呢?

股票上的钱取出

股票资金是证券账户上的钱,也就是可以用其金额进行股票交易的资金。股票资金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主力资金,一部分是次要的资金。主力资金是指在股市市场中能够影响到整个股市,次要资金一般掌握在散户的手中,对股市中股票走向影响不大。

股票上的钱转出

其实,股票上的钱不是随时都能转出来的。普通账户的转款时间为:交易日08:30-16:00。信用账户转款时间为:交易日9:00-16:00,根据系统提示操作。有少部分券商绑定指定的银行随时可以提现,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股票账户资金转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并且没有金额限制,也不收手续费,银证转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5:00,一般在交易日9:00就可以银证转账,法定节假日不能银证转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