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奥浦迈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时间为8月24日

不同时期都有股票申购和上市,想要打新股的人肯定会留意新股消息了。特别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奥浦迈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申购时间为8月24日,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浦迈新股上市

奥浦迈是一家专门从事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两年营收增长并不明显,但2020年起业绩呈现较快增长。2022年4月13日,奥浦迈科创板上市申请过会,公司IPO拟募集资金5.03亿元。

奥浦迈上市时间

带着全面实现培养基国产化的期望,被誉为“培养基第一股”的奥浦迈在8月16日发布了公开上市发行股份的公告。新股奥浦迈申购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此次拟公开发行股份2049.5082万股,占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8198.0328万股。此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至于奥浦迈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也就是说,奥浦迈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2日—9月9日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