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普通人怎么购买原始股 有风险吗?

想要通过炒股获利,那肯定先要了解股市,并且知道该如何炒股,分析股市的。现在很多人进入股市,但是每个人都能赚钱吗?这是不一定的。原始股很多投资者都不陌生,那么股票普通人怎么购买原始股?

购买原始股风险

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在中国股市初期,在股票一级市场上以发行价向社会公开发行的企业股票。一般只有公司管理层、董事长、监事、公司重要员工、股权投资基金等才能获得公司的原始股。

怎么购买原始

普通人只能通过新股申购的方式获得购买原始股资格,新股中签后就能买入原始股,不过中签概率较小,新股申购有市值要求,沪市新股申购需要沪市1万元的市值,深市新股申购需要深市一万元的市值,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分别开通交易权限。

购买原始股有一定的风险,企业发展后劲如何,关系到你的投资将来实际收益的问题,有没有前途是你买入它最需要考量的。该股能不能在未来上市,这我想是你想买入这些原始股现在的主要动力,上市是非常难的一个过程,能否上市要看机会和所处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