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巨丰会破发吗 新股申购价值分析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不过新股申购也会有破发的情况出现,所以,新巨丰会破发吗?新巨丰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价值分析怎么样?

新巨丰新股申购

新巨丰主营业务为无菌包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与下游知名液态奶和非碳酸饮料生产商建立长期良好的关系,已为伊利、新希望、夏进乳业、欧亚乳业、庄园牧场等国内知名液奶生产商和王老吉、东鹏饮料等知名非碳酸饮料生产商提供高品质的无菌包装。

新巨丰今日申购

8月24日,新巨丰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63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197万股,发行市盈率为51.87倍。申购代码:301296,发行价格:18.19/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

据悉,新巨丰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高,首日上市有一定的破发风险。所以,新巨丰股票申购需要谨慎的,公司历年业绩增长稳定,拥有伊利、新希望、王老吉等知名客户,伊利是第一大客户,对其依赖性比较强(70%营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