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宣泰医药上市能涨多少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47

对于很多新股上市的消息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因为股票上市首日都有一定的涨幅。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宣泰医药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宣泰医药上市能涨多少?该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47,发行价格是多少?

宣泰医药新股发行

宣泰医药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仿制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CRO服务。其中仿制药业务包括自研产品开发、合作研发以及CMO三块。

宣泰医药上市如何

宣泰医药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47,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534.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292.20万股,发行价格为9.37元/股,发行市盈率48.56倍。

宣泰医药上市开盘价15.80元,上涨68.62%。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大,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2只,N丛麟开盘跌18.01%。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42483.58万元,用于制剂生产综合楼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高端仿制药和改良型新药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