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博汇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大涨被临停

不少人都参与打新股,当然新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因为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能够获得收益。所以,博汇转债今日上市情况如何?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博汇转债上市情况

博汇转债正股博汇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润滑油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环保芳烃油系列产品、重芳烃类系列产品、轻质燃料油以及沥青等。主要应用于道路、建材、橡胶、润滑油、交通运输等行业。

博汇转债上市如何

博汇转债今日上市,债券评级:A+,转股价值:101.33元,债券规模:3.97亿元,当前市值24.59亿,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42%左右。债券规模偏小,评级较差,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高测转债、银微转债,预计博汇转债上市价格在144元附近。

博汇转债盘中成交价较发行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今日为博汇转债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博汇转债涨24.96%,报124.96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