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汽车越野改装第一股开盘破发 天铭科技今日上市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要留意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了,因为打新股是能够获取收益的。特别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但是天铭科技今日上市,汽车越野改装第一股开盘破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天铭科技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绞盘、电动踏板及越野改装件及附件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山地越野车、皮卡、军车、SUV等车型,应用领域从汽车后装市场不断延伸至汽车前装市场。

汽车越野改装第一股

据悉,天铭科技今日上市,作为“汽车越野改装第一股”正式挂牌上市,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1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8.96元/股。新股开盘就破发,截至收盘报17.40元,跌幅8.23%,成交额6412.96万元,换手率33.61%,振幅9.49%,总市值7.58亿元。

天铭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高端越野改装部件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孙江龙、余东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