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01327华宝新能值得打新吗 每股发行价为237.50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宝新能,股票代码为301327,发行价为237.50元。那么,301327华宝新能值得打新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宝新能值得申购吗

华宝新能成立于2011年,初始发展阶段主营客户定制充电宝ODM业务,产品均由华宝新能自主设计、研发与生产,但成品贴客户的商标进行销售。特斯拉、宝马、超霸电池、DSG、Clas Ohlson等都曾是华宝新能的客户。公司基于技术能力和业务资源的积累,针对户外旅行、应急备灾等场景中对于便携电力的新需求,逐步转向便携能源的研发和销售。

2019年至2021年,华宝新能营业收入分别为31,896.86万元、106,995.98万元和231,514.51万元,实现翻倍增长。其中便携储能产品业务做出的突出贡献,连续三年收入占营收比例达80%左右。虽然公司发行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市盈率,但业绩正持续增长,综合判断公司存在一定的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35%左右。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