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富创精密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195.49倍

打新股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现如今很多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那么,富创精密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195.49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富创精密新股申购

富创精密公司是国内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部件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量产应用于7纳米工艺制程半导体设备的精密零部件制造商。公司原拟募资160000.00万元,拟分别用于“集成电路装备零部件全工艺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补充流动资金”。

富创精密申购信息

富创精密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57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5226.3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1254.3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195.49倍。申购代码787409,申购价格为69.9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2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12.50万元。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富创精密申购的时间是9月22日,那么富创精密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30日-10月6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