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盈利的概率大吗 投资者亏钱的原因有哪些?

股市盈利赚的是其他投资者的钱,但是其他投资者具体是谁?我们谁也不清楚,有可能是散户、有可能是主力、有可能是上市公司自己。那么,股票盈利的概率大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股票盈利的可能性大吗

一般来说,股票盈利的概率是比较小的。在股市有一句俗语,在股票市场,十个人当中有七个人是亏的,两个人是不亏不赚的,只有一个人是赚钱的。这说明在股票市场想要赚钱是很难的,概率是比较小的,为什么在股票市场赚钱的概率会很小呢?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炒股的人数很多,但是大多数专业性不强,没有炒股的经验。因为股市有一种吸引力,导致每年都有很多的新手进入股市,而新手大多数都会被割韭菜,所以才会导致股市赚钱的概率相对很小。另外,散户的人数很多,但在信息、技术和资金等方面都不具备优势,所以亏的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