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联动科技今日成功上市 股票代码为301369

如果你有打新股的话,应该也有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消息,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联动科技今日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301369,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动科技上市如何

联动科技专注于半导体行业后道封装测试领域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激光打标设备及其他机电一体化设备,由于所处行业为技术密集型,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将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行业前沿的技术与创新思维相结合,力图不断实现半导体专用设备相关产品及技术的革新。

联动科技上市情况

联动科技今日成功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69,发行价格96.5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5.76倍。截至收盘,联动科技报134.80元,上涨39.57%,振幅11.29%,成交额9.97亿元,换手率63.40%,总市值62.55亿元。

联动科技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半导体封装测试设备产业化扩产建设项目、半导体封装测试设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等。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扩充公司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产能、提升公司研发实力和核心技术产业化能力,并提升全球销售网络的覆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