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白马医药股持续闪崩 片仔癀跌7.2%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要知道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炒股的人员来说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医药股就有不少人留意,最近白马医药股持续闪崩,片仔癀跌7.2%,这是怎么回事呢?

片仔癀股价下跌

首先,医药、医疗板块表现不佳,尤其是板块指数最近有点上演崩溃之势,尤其是从今年7月份至今,板块指数下跌附近已接近30%了,最近更是连续的阴跌。比如就拿生物制药来说,昨天跳水最猛烈的是迈瑞医疗,当时开盘半个小时左右股价就大跌了8%。

白马医药股闪崩

“每日杀一只白马股”再现江湖。今日,片仔癀低开0.6%,开盘价为279.38元/股,开盘后迅速下挫,最终收跌7.2%,盘中创下年内新低,收盘价为260.85元/股,总市值为1574亿元。

近期,A股行情相对平淡,截至9月22日收盘,沪指下跌0.27%,报3108.91点,创业板指跌0.52%,科创50逆势涨0.56%。两市全天成交6401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36.49亿元,连续3日净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