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圣晖集成会破发吗 今日申购发行价格多少?

有炒股的人肯定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一般新股申购大概率能够从中赚钱,那么,圣晖集成会破发吗?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申购的情况有所差异,所以,圣晖集成今日申购发行价格多少?

圣晖集成新股申购

圣晖集成为先进制造业提供洁净室系统集成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商,涵盖洁净室厂房建造规划、设计建议、设备配置、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及维护服务等相关服务。

圣晖集成申购情况

圣晖集成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732163,申购价格27.25元,发行市盈率为17.64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

圣晖集成股票申购需谨慎,因为行业门槛低,市场竞争激烈,公司历年业绩增长稳定,但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高,公司基本在最巅峰上市,盘子很小,有很大的破发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