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宙邦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本次将发行19.7亿元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债,所以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要知道新债申购和新股一样,中签是非常利好的。那么,宙邦转债申购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还有该新债申购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可转债申购消息

宙邦转债新宙邦,公司专注于锂电池化学品、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和半导体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深圳新宙邦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下属公司南通宙邦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宙邦转债申购信息

据悉,新宙邦发布公告,“宙邦转债”本次将发行19.7亿元,共计1970.00万张。其中,原股东最多可优先认购约1969.943万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的99.9971%。初始转股价格为42.77元/股。

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瀚康电子材料“年产59,600吨锂电添加剂项目”(5亿元)、天津新宙邦半导体化学品及锂电池材料项目(3.8亿元)、三明海斯福“高端氟精细化学品项目(二期)”(4.6亿元)、荆门新宙邦“年产28.3万吨锂电池材料项目”(2.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3.7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