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海能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430476

如果你有打新股的话肯定会关注新股什么时候上市的,特别是新股上市一般都会有涨幅,这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看到的。所以下周上市的新股有很多,海能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

海能技术新股上市

海能技术专业从事实验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为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药物及代谢产物分离分析、大学及职业院校科研与教学提供分析仪器及方法的科学仪器服务商。

海能技术上市时间

首先,海能技术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申购代码:889100,发行价格:10.88元,发行规模:1.09亿元。公司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4.98倍,低于可比公司的平均静态市盈率。

考虑到公司登陆北交所,且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市盈率,综合判断破发风险较小,破发概率约为20%。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正式上市日期请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