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美能能源上市了吗 新股9月27日申购

新股上市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新股上市是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易标的。不同时期新股上市首日大多都会有所涨幅,那么,美能能源上市了吗?该新股9月27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美能能源主要从市城市燃气、压缩天然气加气站、液化天然气生产厂及加气站、煤制天然气的生产厂、输气管线的投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天然气销售及入户安装收入两项。

美能能源最新消息

据悉,美能能源申购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469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1876万股,网下配售数量为2814万股,参考行业市盈率为20.21倍。从披露的招股书来看,美能能源目前主营产品大致为天然气销售和天然气设施设备安装。

美能能源还没有上市,拟于近期在深市发行新股并上市。募集的资金预计用于凤翔县镇村气化工程项目、韩城市天然气利用三期工程项目、神木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工程项目、宝鸡凤翔机场空港新城气化工程等,预计投资的金额分别为19255.5万元、18503.55万元、7726.99万元、5034.98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