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赐发债中一手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天赐材料披露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11684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天赐发债。那么,天赐发债中一手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天赐发债中一手赚多少

当前债底估值为94.07元,YTM为2.34%,天赐转债存续期为5年,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资信评级为AA/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五年分别为:0.30%、0.50%、0.80%、1.50%、1.80%,公司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9.00%,以5年AA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3.61%(2022-09-21)计算,纯债价值为94.07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34%,债底保护较好。

公司致力于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便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三大业务板块,公司辖下包括九江天赐、天津天赐、天赐有机硅、东莞凯欣、香港天赐、江西天赐新材料创新中心、张家港吉慕特、江西艾德、中科立新等多家全资或控版子公司,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1~134元之间。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下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